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22|回复: 248

分享长湖路的会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5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7

    主题

    392

    帖子

    2351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2351
    发表于 2018-2-24 1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琅东长湖路有一家酒店好像叫世纪君悦大酒店的四楼有个场子做Kb的没预约要468预约便宜好多而且那的技师服务体验比较高素质也高从不催人都是到时间的!项目好多的主要床好软啊……舒服……妹子不敢说很漂亮但是漂亮普遍25-30岁老而有味,喜欢这囗的可以去玩玩他们Kb半裸的很好,给我服务那个奶子好大!我一直揉她一直吟好骚又摸摸她的屁股嘻嘻嘻……好玩我就不说那么多我分享他们经理的号码还有服务内容给你们去.体验一把保证不怱悠各位朋友  他门经理号码 13232547314他麦泽,我和他太熟就他小麦了……他知道什么人按排什么技师很好的,记得让他打折……哈哈哈,




    上一篇:分享一个好地方……
    下一篇:20岁江南嫩妹,人靓,身材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4

    帖子

    1577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77
    发表于 2018-2-24 1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5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7

    主题

    392

    帖子

    2351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2351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14: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97

    帖子

    1604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604
    发表于 2018-2-24 1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77

    帖子

    1560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60
    发表于 2018-2-24 2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98

    帖子

    1606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606
    发表于 2018-2-25 01: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9

    帖子

    1587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87
    发表于 2018-2-25 0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78

    帖子

    1557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57
    发表于 2018-2-25 09: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92

    帖子

    1592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92
    发表于 2018-2-25 0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79

    帖子

    1568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568
    发表于 2018-2-25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2001-2017 南宁桑拿网(www.0771ysh.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0771YSH.COMX3.2 南宁夜生活网 桂ICP备0901116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