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南宁夜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31|回复: 107

南宁明秀小区后门[御足阁]体验,另外分享一些地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

帖子

15

积分

狼族-青铜小白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8-3-22 1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申明:这个不是广告帖,也不是枪手贴,我是正经的论坛XL,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XL的经验.% S1 L' D6 k5 x8 h8 Y( c
7 |" J. i( j/ z+ v
今晚寂寞,想去找KC,想了想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严打,北湖北路,友爱大树脚,都覆灭了,连最近BBS上说的苏卢村,我也去看过,也都没有,苏卢村三个门,我都看完了,全是夜市,小巷子也钻进去看过,都没有,愤怒而归," f$ [# W# V0 n: u* x
目前,据XL所知,这些年我去过的地方有:早些年的五里亭,马路两边,连成排的FL,不仅出来拉客,而且还不催你,还有北湖北路那边也是很多的KC,都是湖南那边的妹子,身材又好,年级又嫩,在更早之前的时候,那时候XL还小,苏州路也有很多,连开摩托车的路人都硬生生从车上拉下来,后来因为影响过于恶劣,就被取缔了,成为南宁市的佳话,再到后来的大沙田,大沙田一直都是警察蜀黍想要整顿扫黄的地点,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有黑社会大哥的缘故,都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XL也去过几次,在志远街附近,而且,这里都是KC,.包夜XL没试过,不懂有没有,而且这边很危险,经常遇到扫黄的,MM又很脏,建议各位LY还是别去了,一直到这两年,这些地方都基本覆灭完了,然后才到南建路这边,不瞒各位LY,我家就住在南建路附近,虽然这里在修友谊白沙立交,但是这些小FL一直都存在,上一周,XL终于鼓起勇气,找了一家,走了进去,这里一共有7-10家FL,都是KC,开价100,我砍价到70,而且每一家都有一个MM,如果关门,就说明是在进行中,十分的隐蔽,因为路边有很多树木挡住了视线,还是很安全的,不过就是这里的MM会催你快点射,不好就是在这里,而下一个地点就是思贤路,思贤路大家都知道,那里推油也多,KC也多,那里的KC我没去过,据说很多钓鱼的,不过MM的质量的确不错,因为都是北方那边的人,身材高挑,150一口价,不还价,主要是因为太叼了,就不想去,后来证实那边又有钓鱼,XL就更不敢第一个去吃螃蟹了.在安吉大道入口处,就是靠近三十三中学的旁边,那边也连着有5-8家,某天路过的时候,看到,也就前两周吧,MM质量没近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而唐山路,一直以来都是有的,站街,XL建议还是别去,因为今年扫黄很严重,唐山路首屈一指和大沙田并排坐的第一把交椅,很危险,经常上新闻,而且据说是100块,不还价,交钱,带你上楼,而且态度很差,催你快点交货,衣服也不脱,就撩起来,意思一下,至于大家都说的南梧大道,XL没去过,所以就不知道了,接下来是高新区附近,大学东路上,过了高新区的那块牌牌,不要进科园大道哦,一直往民族大学的方向走,眼睛就看着左边,那边也有很多家,我经过的时候,目测也有6-9家左右,灯光太暗,她们没开灯,长相不知道,身材还不错.
4 P5 m" h4 q! f2 t5 C0 ]$ L
我写的这些都是对于那种屌丝消费的场所,物美价廉的地点,如果你们有钱,都是大爷,我写的东西,你们可以略过不看.口下留情
而今晚,我去了衡阳东路的御足阁,这里是第一次来,朋友介绍的

主要项目有188,198,228,288,这里不能吃KC,就是有裸T,按摩,
m1 s( ~1 v/ y9 w. V' K
XL点了228的项目,去之前,搞到了预约电话,能打折,9,5折,少11块钱,可以剩钱买一包烟了.能省就省嘛7 k% N. ]! F7 e7 b
6 ? {% b ] X4 }$ X
然后人到,前台有人带我去了房间,坐定,然后来了一个JS,问我,我还可以吗?我说还行,然后她就出去拿东西了
; o2 r- w! F; o5 w% H( D9 m
目测是32A(不喜欢平胸的可以不点她),她是7号,个子不高,很瘦小,长相还可以.
$ X# W( h" N7 H' _2 k& x
既来之,则安之,前台告诉我,如果不合适还可以换,XL没换,呵呵

228的项目有按摩,然后用她的毛刷,帮你刷全身,用波帮你推全身,痒痒的,很刺激,然后帮你带T,用毛刷帮你磨出来,别有一番风味,XL第一次体验.
最后20分钟,JS磨的很快,XL交货洗澡,JS很细心的帮XL洗澡,很舒服,JS下面毛茸茸的,也没什么味道,0 h$ D- 3 s5 C

到钟,过去交钱,前台那边由于我预约过,所以打折给我,建议去那边的LY们,可以提前预约,具体几号JS不知道的话,可以过去再选.不合适就换.消费就是大爷.
JS也是人,所以XL斗胆请各位LY爱护南宁这些有限的资源,不要随意强迫JS不愿做的事情.5 n8 w5 z" L5 S" M

走之前,求了半天,7号JS才愿意让XL拍一张照片,按规矩,打码了.请各位看官,嘴下留情.XL第一次发帖+




上一篇:只要我还能被你记得我就是不朽的
下一篇: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午休boyuan一水,射了好多 飞得好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58

帖子

1724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发表于 2018-3-22 19: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57

帖子

1724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发表于 2018-3-22 1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38

帖子

1685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685
发表于 2018-3-22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2 20:2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狼族-青铜小白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22 20:2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支持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71

    帖子

    1752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52
    发表于 2018-3-23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73

    帖子

    1756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56
    发表于 2018-3-23 03: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65

    帖子

    1739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39
    发表于 2018-3-23 0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68

    帖子

    1745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45
    发表于 2018-3-23 1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0771夜生活网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58

    帖子

    1724

    积分

    狼族-钻石使徒

    Rank: 6Rank: 6

    积分
    1724
    发表于 2018-3-23 1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南宁夜网,南宁桑拿,南宁夜生活0771门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2001-2017 南宁桑拿网(www.0771ysh.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0771YSH.COMX3.2 南宁夜生活网 桂ICP备0901116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